༺云玘༻

虾头不能吃。

【all27/末世】不死之身①

架空,常规末世设定

※私设如山,BUG众多

※角色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27小学老师设定,唉,弹幕天天说人27保父

这里几个主要人物互相都是认识的。

目录: 、 



————————————————————————



〔……近日我市流感病例逐渐增加,请广大市民做好流感预防,若出现流感症状请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治……〕


“纲君,这是你的!”


沢田奈奈将早餐放在沢田纲吉的面前,看早间新闻看得入神的沢田纲吉立马回神,“啊,谢谢妈妈。”


“纲君,孩子们还好嘛?”


沢田奈奈看着电视上的报道不由得担心,这次流感来势汹汹,轻者上吐下泻,重者高烧昏迷,更甚者各大脏器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衰竭。


“孩子们都很好,不过现在有些家长不放心孩子处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便向学校请假,等这次流感平息再来学校。”


“能够理解呢,现在好多身强体壮的年轻人都中招了,更何况是抵抗力弱上许多的孩子。纲君你也要注意啊。”


说着,又在沢田纲吉的面前放了杯热牛奶,“呐,身体健康,增强抵抗力!”


“妈妈您也是。”


沢田纲吉对沢田奈奈笑了笑,便低头吃起了自己的早餐,在喝牛奶的间隙,沢田纲吉对上了沢田奈奈温柔的目光,两人又相视一笑。


忽的,沢田纲吉像是想到什么,顿了一下说,“妈妈,父亲这几天有跟您联系吗?”


“啊啦,亲爱的没有跟我联系呢,工作太忙没时间吧。”


看着笑得没有一丝勉强跟朵太阳花似的的妈妈,沢田纲吉抿了抿唇,眼中情绪翻转,但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那妈妈我先去学校了。”


将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沢田纲吉起身说道。


“嗯!纲君路上要小心啊,记得把口罩带上!”


“嗯嗯,妈妈您这几天就先别出门了,超市人多,家里的食物也还够吃。”


“知道啦。”沢田奈奈走到沢田纲吉的面前,抬手理了理青年的衣领,“领带又没打好,纲君现在可是个比妈妈还高的男子汉了呢。”


“妈妈……”


听出了妈妈话语中的揶揄,沢田纲吉还是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


“好了,出发吧,纲君!”


沢田奈奈站在台阶上,对沢田纲吉笑着道别。


“妈妈,再见!”


————————————————————————


天空灰暗暗的看着沉闷,结合这些天人心惶惶的流感,整个并盛像被褪去了往常的色彩,弥漫着灰蒙蒙的不祥。


走在路上,沢田纲吉看着闷头前行的匆匆行人,感觉自己身处在一个无声的默剧里,却又格格不入。


心中陡然生出一种难言的不安。


沢田纲吉拢了拢外套,不由的加快了脚步。


“阿纲!”


沢田纲吉偏头,只见一个蓝色的身影‘唰’的停在了自己身边。


“山本?”看着来人熟悉的面容,沢田纲吉意想不到的喊到。


他的发小山本武,是个运动神经极为发达的人,运动方面样样精通堪称全能。但从小对棒球情有独钟包含热情,直到现在已经进入国家队,成为了运动界炙手可热的新星。


就这样,作为新星的山本武平时不是在训练,就是在比赛,要么就是去比赛的路上。


他也是许久没见过山本了,现在突然出现在面前,他还挺懵的。


“好久不见啊阿纲。”


山本武坐在自行车上两条长腿抵着地面,见沢田纲吉还怔着,便伸臂把人脖子一揽拉到自己跟前,双手齐下的揉人头发,“回神啦阿纲。”


“???”


有话好好说!别碰我头啊喂!


沢田纲吉立马跳开,手忙脚乱的理了理头发,见山本武那一如既往的开朗笑容,也生不出气,只得问道,“山本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晚上,我在电视上看到并盛最近的情况,很不放心老爸和你,就向队里请假回到并盛看看。”


沢田纲吉心头一暖,“这样啊,我没事的,不过居然允许你请假?”


也不怕山本被传染上么?


“当然!”


山本武也不多说,只是饶了绕头龇牙一笑。


“!”


看着山本武笑得这么灿烂,沢田纲吉猛地神情一凝,迅速取下背包打开在里面翻了翻,拿出一个备用的口罩拆开包装带在山本武脸上。


“这个流感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染,在外面记得戴口罩!”


为山本武调整口罩的位置,沢田纲吉边认真的说道。


“嗯嗯,我知道了阿纲。”


感受到在脸上动作轻柔的双手,山本武眯了眯眼,隔了层口罩的声音,变得沉闷了些。


“好了。我——啊啊啊!!!要迟到了……”


沢田纲吉一不注意就看到了山本武手腕上的机械表,指针冷酷的告诉他,‘你要迟到了。’


本来今天就起床晚了,现在又跟山本在路上聊了段时间……


“8:20了啊,没事,我骑车很快的我搭你去学校。”


沢田纲吉听着很意动,但……


“可山本你这是山地自行车,没有后座啊!”


“你坐这啊。”山本武拍了拍车架上横梁。


沢田纲吉:?


你在说什么?


先不说两个男人这样怪不怪,我觉得你对我的身材有点误解,好歹他也是迈进180大军的男人,坐在前面你都不嫌挡么?


“不好吧,这样会很危险的。”


沢田纲吉委婉的表示拒绝。


“不会,我骑的很稳的。”


山本武非常的自信。


我当然知道你骑的稳,沢田纲吉心中郁卒。


“啊,8:26了”


“!”


真的要迟到了!!!


“阿纲信我,没问题!”


“那麻烦山本了!”


沢田纲吉将背包换到前面背好,站在车前思考了一下,决定在左边侧坐。为了避免妨碍到山本武蹬脚踏,沢田纲吉又侧了些,差不多一半多的后背都靠着山本武的胸膛。


山本武肩宽臂长轻轻松松的环住沢田纲吉,掌好了龙头。


下巴被沢田纲吉柔软的发梢轻轻的扎着,微微的瘙痒让山本武喉咙有些发痒,喉结上下滚动。


突然很想把下巴完完全全的搁在阿纲头上,那感觉一定很棒。


沢田纲吉不知山本武心中所想,只是心中一痛。


原来人家不是对他的身材有误解,而是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认识。


不过这时沢田纲吉也发现了一个问题,他该扶哪?现在他差不多快正面向前了,顺着方向不是扶龙头就是扶山本的手臂,但怎样都会影响到山本。


想了想,沢田纲吉往左拧着腰,用右手虚虚抓住山本武的左肩。


“我好了,山本。”


说着又埋下了头,怕挡到山本武的视角。


山本武倒觉得哪怕阿纲坐直了也挡不住自己,但阿纲现在的姿势就像整个人都蜷缩在他的怀里依靠着他,鬼使神差的他又将劝的话吞了回去。


“坐好了阿纲!”


“嗯!”


“走咯!”


……


下车后,沢田纲吉觉得自己有点飘。


好快啊……


看了下时间,8:34


还好,还有6分钟。


“山本实在是太感谢你!”


“没事的。”


“那你——嘶!”


腰间猛地一疼,沢田纲吉忍不住的哈了口气,心想,大概是刚刚拧腰拧着了。


“阿纲!你怎么了!”


山本武一惊,立马从车上下来站到沢田纲吉面前,也不管没了支撑倒在地上的自行车。


“啊啊,应该是刚刚不小心拧到了,揉揉就好。”沢田纲吉揉着腰,感觉也没那么疼了,“没事,山本你快回去吧。”


山本武见沢田纲吉真的没什么,就点头说,“那我先走了,阿纲再见。”


“山本再见。”


——————————————————————————


坐在办公室里,沢田纲吉的心终于踏实了,还好没迟到。


“沢田老师,你的腰还好么?”


背后的人突然问道。


沢田纲吉转头,是教数学的竹井老师,一个古灵精怪的姑娘,很能跟学生打成一片,与周遭人的关系也很融洽。


不过怎么觉得竹井老师的问题怪怪的。


沢田纲吉内心嘀咕到,但还是老实说:“谢谢关心,不小心拧着了,不过现在好多了。”


“哦哦哦。”


竹井连连点头,然后蜜汁微笑。


“……”


直觉告诉沢田纲吉别多问。


整理了下教案,为接下来的课堂做准备。但思绪不自觉的散发起来。


这次像是应季降温出现的甲型流感,症状与以前出现的好似一样,但沢田纲吉隐隐约约的感到一些不同,可也没什么头绪让他深思……


现在山本也回来了挺不让人放心的……


“嘞,我好想请假回家啊,最近流感闹的这么凶,听说机场车站也开始严查了……”


一旁的同事,拿着电话小声的说道。


沢田纲吉听到心里默默想,要不要让妈妈这几天离开并盛去其他地方避避?


……


这时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有人给他打电话。


沢田纲吉拿起电话,不认识的号码,谁啊?


“你好,我是沢田纲吉,请问你是哪位?”


“你好沢田先生,这里是并盛中央医院,狱寺隼人先生已被确认感染流感现已处在昏迷状态,请你尽快到医院来!”


沢田纲吉只觉得一阵眩晕,狱寺现在不应该在意大利嘛?!怎么突然出现在并盛还染上了流感!


“好好好,我马上就到!”


沢田纲吉抓住背包立马起身向外跑,此时他的脑子一片混乱,种种念头纷至沓来最终化为空白。突然被人告知自己认识的人得了流感,跟在电视上看到别人得了流感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像是被人狠狠打了一巴掌后,才发现自己的心让人挖去了一半。


空洞绝望得想让人晕厥过去。


“沢田纲吉。”


手腕突然被人抓住。


沢田纲吉一个踉跄,回头看去,“云,云雀学长……”


云雀恭弥目光冷然,此时的沢田纲吉眼神涣散茫然,面无血色,握着得手更是冷得没有温度。


是他讨厌的样子。


“已经上课了,为什么在外面奔跑。”


云雀恭弥语气低沉,透着缕危险,但这让沢田纲吉勉强稳住了神。


“云雀学长,狱寺得了流感,现在正在中央医院!我,我很抱歉在楼道奔跑,但我得立马去医院啊!”


说着,沢田纲吉的神情又着急了起来。


云雀恭弥皱了皱眉,松开了抓住沢田纲吉的手,“坐我的车去医院。”


沢田纲吉眼光一亮,这个时候学校外的出租车并不多,“谢谢云雀学长!”


——————————————————————


※自行车那个是以前看《月刊少女野崎君》想到的,今个终于用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孩子不要学这个,这个行为违规又危险。

※原本这篇是听《不死之身》想到的末世10027,丧尸王(白兰)扮猪吃老虎呆在警察(27)身边,一点一点的折断警察的翅膀,直至“地球毁灭了以后,我仍爱你,爱的不知天高地厚”“为你再造一个新宇宙,不死之身,不死的温柔”
 虽然脑补的很爽,但我写不出来这种强烈的感情,动笔了几次都写不下去,GG
 就干脆推翻重新构架,走all27清水暧昧向哈哈哈
 所以白花花,以后见了(σ′▽‵)′▽‵)σ

※最后,万圣节快乐!
 今天开这坑感觉还挺合适的哈哈哈哈哈(bushi

评论(8)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