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玘༻

虾头不能吃。

【2727】你我一体

我流言纲×纲吉,冲动产物,一堆尬话,犹如乱码,慎点

时间黑曜篇阿纲觉醒,建议结合漫画78话或者动漫25话

私设如!山!BUG众!多!【重音】

※角色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要注意的都搁上面了啊,踩雷别赖我啊,我可是很凶的

 

——————————————————————

 

好痛……我的全身都好痛……

我已经要死了吗……

就这样了吗……

我已经很努力了……

抱歉了,大家……

我……撑不下去了……

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痛苦……

和这么多可怕的事……

 

『纲吉。』

 

你是谁啊……

 

『纲吉。』

 

是要接我去地狱的吗……

我已经死了啊……

 

『纲吉。』

 

你为什么光喊我的名字……

 

『纲吉,你终于听到我的声音了。』

『你不要害怕。』

『也不要痛苦。』

 

可我真的好痛啊……浑身都好痛啊……

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啊……

这些事都太可怕了……

『我来了。』

『有我在,你就不会痛,不用怕。』

 

可你是谁啊……

 

『我是你。』

 

什么啊……我不明白……

 

『我就是你,被沉睡在心底的你。』

 

沉睡在……心底?

我还是不懂……

我是有什么忘了吗……

 

『是力量。』

『我是你的力量。』

『你被人封印的力量。』

 

力量……

 

『我已苏醒。』

『往后。』

『我会,一直保护你。』

『一直陪伴你。』

『一直。』

 

但我已经受够这样的生活了……

别人的嘲笑欺负,噩梦一样的打杀……我真的好累啊……

 

『但纲吉,你舍不得。』

『你听。』

 

[哎呀,这件衣服!]

[纲君真是的,又把衣服扔的到处都是就出门了!]

[都跟他说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

 

妈妈……我是在做梦吗?

 

[值日本里竟然夹着沢田的试卷!而且只得了两分!]

 

啊……是语文试卷……

 

[那家伙还真是没用啊!]

[他要真想和京子成为好朋友还得再努力一点啊!]

 

这是什么啊?

我为什么会听到黑川在说我坏话?

 

“这好像是特殊弹的效果。”

“哎?Reborn!”

“你感受到的是实时传送来的,大家对你的……抱怨。”

“抱怨?”

 

为什么到了这种时候……我还非要听别人对我的抱怨啊?

都快要死了,还要让我体会到自己有多没用吗?

好过分啊……

 

『纲吉,你继续听。』

 

你——

 

[什么——他们要去干什么?竟然要潜入敌人的基地?简直是疯了!]

 

呃!是小春……

 

[嘎哈哈哈哈!小春在哭哦!]

 

啊啊,是蓝波,这小鬼太招人气了!

 

[我……我才没哭呢!]

[小春要成为彭格列首领的妻子,才不会为了这么点小事就哭呢!]

 

呃……这就不用了小春……

 

[阿纲先生——加油啊!]

 

 

[冷静点,京子。]

 

京子?

 

[但是……夏马尔医生说,纲君他们冲进敌人的基地了……]

[别担心。]

[但是……]

是京子和大哥!

 

[阿纲是和我交过手的人里最强的一个。]

[如果他打输了逃回来的话,我绝饶不了他。]

 

啊啊啊,大哥不要说那么吓人的话啊!

 

[是啊……他一定会没事的。]

[纲君——要平安的回来啊!]

 

……

 

『纲吉,你舍得吗?』

 

但是我……太弱了……

我打败不了任何人……

 

[千万别重蹈我的覆辙!]

 

兰奇亚先生?

 

[保护好你的伙伴……]

[用你的双手……保护好你的家族啊!]

 

我……保护大家……

 

“我对你的抱怨就不用多说了吧?”

Reborn……

 

『纲吉,不要害怕,你比任何人都强。』

 

我……那你呢,你跟我说话,你也有抱怨吗?

 

『我的抱怨啊——』

『是这么久了,你才听到我的声音。』

『明明你我本是一体。』

 

对不起……我现在才听到……

 

『不用对不起,我们是一体啊。』

『我是你用之不竭的火炎。』

『是你抵御外敌的双拳。』

『我就是你。』

『有我在,你会打败所有敌对你的人,保护你想保护的人。』

『纲吉,你睁开眼啊。』

『看着伤害你和你朋友的人,你甘心吗?』

 

我……我不甘心!

 

“呵呵……到了最后关头,你居然露出了这种眼神?”

“一切都要结束了,还在挣扎什么呢?”

 

我不甘心!

 

『那就站起来!』

“什么?!”

“六道骸……”

『纲吉你拥有看透世间事物真相的能力。』

“要是不能打败你……”

『在你眼前他满是破绽。』

“我死也不能瞑目!”

『他!不足为惧!』


——————————————————————

言纲:我忍你很久了凤梨头,纲吉的身体你也敢想!

——————————————————————

※这篇也是意外,看J3这月MV双子上头【后劲儿真猛……】,本来想搞言纲×纲吉双子,但恰好听歌听到《雪见·落入凡尘》就想到了龙葵,龙葵在锁妖塔受欺负时红葵出现的场景跟阿纲觉醒的场景瞬间对接!

唉,龙葵二跳铸剑炉是我一辈子的意难平啊……

※其实这里言纲究竟是这样的存在我也没想好,不过怎么想我都感觉挺可的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我觉得当初九代目把阿纲封印过头了,智商都被封了,想想阿纲打架的时候多机灵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