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玘༻

虾头不能吃。

【all27/论坛体】你校都出的什么牛逼人物⑤

校园论坛,内容不定

※私设如山,BUG众多

※角色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买一送一,后附日常

目录:1L-130L131L-260L261L-410L411L-550L551L-650L 



————————————————————————



------并盛高中论坛>>感情交流区>>闲聊灌水分区

551L
 现在所有箭头都指向沢田他们
 沢田家可能有热武器

552L
 ls你这话说早了吧,真要连火箭筒这玩意儿都有了,沢田还那么怂?不把那些欺负他的人都给祭天了才怪,哪还会被人摁在地上打

553L
 不是说沢田武力值高嘛,怎么还被打得这么惨

554L
 沢田这人很奇怪,时强时弱得我也纳闷
 我一年级跟他同班,那时候他完全是个废材,废得我前所未闻,存在感低,体育不行,考试零分,被班里班外人欺负都是常有的事
 虽然后来好了些,但多年招人欺负人设不倒

555L
 哦,就前段时间,我还在街上听到几个混混说他们见沢田一个人,就又向沢田索要保护费,还把人打了一顿

556L
 沃日,看着好气啊,我倒希望沢田真把这群人给祭天了,社会垃圾

557L
 这么弱的嘛……
 不过零分?他交白卷?

558L
 没有→_→
 只是选择题判断题全部规避了正确答案,其余又答不出
 GG

559L
 这也算一种本事了……

560L
 沢田不用不代表他没有啊,前面说的特征跟沢田他们吻合不是嘛

561L
 你说吻合有什么用,有没有拿出证据好嘛,这种事是随便就能下定论的?
 我国连枪支都监管极严,更何况是火箭筒这种军事武器,有证据就去报警OK?

562L
 狱寺不是身揣zha弹嘛,有火箭筒也不是没可能

563L
 我这个吃瓜群众都看不下去了
 楼上你好像很肯定就是沢田他们

564L
 @562L回复:工地缺个抬杠我看你挺合适的
 前面那同学也就说像而已,现在就一个目击者还不认识沢田他们呢,你怎么就百分百确定是沢田他们
 退一步说,就算那几人是沢田他们,请问有证据证明那场爆zha是真实发生过的?

565L
 是啊,现在最关键的是那场爆zha是否真的发生过,如果被证实发生过就表明在并盛有私人持有违法武器,会对居民安全造成威胁。

566L
 目击者默默举手,我是真的看到爆zha了ಥ_ಥ

567L
 唉,但口说无凭你没有爆zha发生过的证据啊-_-

568L
 现在你们那还有其他人嘛
 之前的烟应该有不少人看到吧

569L
 没有,只有那个女孩和我们两个,没看到别的人来这

570L
 奇怪
 【抠脑壳.JPG】

571L
 我有沢田他们的照片,赌不赌是他们

572L
 你怎么还来???

573L
 ?你跟沢田他们有仇
 还是跟自己有仇?

574L
 今日迷惑行为

575L楼主
 论坛未得图像本人允许禁止他人爆照,一经发现查实,管理员会通过后台查找账号本人给予警告或处分。
 注册协议各位都是‘我同意’,别明知故犯→_→

5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O

577L
 LZ我都快把你忘了-_-||

578L楼主
 安静吃瓜安静吃瓜

579L
 你别是跟沢田认识有意包庇他们吧

580L
 我确定了,你是真的跟沢田他们有仇→_→

581L
 怕是被沢田他们打过脸,想借此机会带节奏

582L
 嗤,都别管他了

583L
 艹,我带尼玛的节奏!
 肯定是沢田他们!

584L
 没证据一律当带节奏处理→_→

585L
 你想爆照找沢田他们允许呗

586L
 他们同意才有鬼!

587L
 那你就闭嘴!没证据就少BB,懂?你以为就你会打字是不是?没拿出证据前你再说一句我就怼你一句,我有得时间跟你battle,你试试

588L
 给暴躁老哥递阔乐

589L
 你这么凶干嘛啊……

590L
 没出证据就往沢田他们身上扣锅就有理了嘛→_→

591L
 @589L回复:呵呵。

592L
 我刚刚又去找了一遍,没找到任何燃烧物,地面也没有奇怪坑陷什么的
 还有就是,我从我家出发就一直看着那束烟,结果一靠近河坝反而立马不见了。那烟是怎么产生的我也不知道,但消失的太奇怪了
 再有,我在这没有闻到一点的异味

593L
 嘶,突然觉得好诡异

594L
 无烟又无味……

595L
 你们不会走进什么结界了吧!Σ(゚д゚lll)

596L
 ……悬疑片都不能满足你了,你还要扩展成灵异片嘛

597L
 是诶,那四张照片都很清晰,没有烟雾缭绕
 就算是散了,未免太快了
 而且今天无风

598L
 我拒绝思考_(´ཀ`」 ∠)_

599L
 别这样,我有时会去那散步,这样会有阴影的TVT

600L
 那个小姐姐还在嘛……

601L
 没在了,不知道啥时候走的

602L
 没在了啊……

603L
 楼上你不会认为是哪个吧……

604L
 打住,越说越扯了

605L
 不敢吱声

606L
 吱

607L
 两位,你们要不要先离开那个地方
 相比没有证据不知真假的爆zha,我觉得你们所在的地方才是实打实的诡异了点……

608L
 白日见鬼?→_→

609L
 火箭筒我保留态度,后一条我是认真的

610L
 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611L
 这种事真的说不准欸
 【沉思.JPG】

612L
 你们说的我好害怕(ノ)゚Д゚(ヽ) 
 我想走了(ಥ_ಥ)

613L
 @612L回复:我说你一个男生怎么胆子这么小,别站在上面了,快下来我俩分头再找找

614L
 好的姐姐,我这就滚下来π_π

615L
 ……

616L
 男同胞们的脸被你丢光了
 【丢人.JPG】

617L
 你退群吧
 【丢人.JPG】

618L
 【大家都安静听我说.JPG】
 对于火箭筒我觉得我们都想夸张了,小孩扛火箭筒是真的,但那个火箭筒只是一种仿真玩具,发射的只是一种烟雾弹。所以河坝没有爆zha痕迹。而在你们来了之前就有人把烟雾弹收走了

619L
 有道理

620L
 这个设定符合常理
 【冷漠.JPG】

621L
 不,还有一点
 发射后有爆zha反应,也就是说这是一种爆zha性烟雾弹,就不存在被人收走的可能。而且爆zha后哪怕没有弹坑,也至少会有散落的弹片在四周

622L
 你说的这种也不像民用吧

623L
 ……对

624L
 还有现场没有异味也很奇怪
 燃烧产生的气体,再怎样也会气味的

625L
 所以说回来还是那片河坝最奇怪……

626L
 细思极恐!

627L
 你们说的都好有道理
 但我们还是什么都没找到
 脖子好疼_(:Ⅰ」∠)_

628L
 淦,我身上被咬了好几个包,痒死了

629L
 你们要不去河对岸找找?

630L
 我去过了,什么都没发现

631L
 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无事发生
 【抽烟.JPG】

632L
 你俩是不是合伙骗我们啊→_→

632L
 我说,这事都辦扯一百多楼了你还这么说没意思了吧。我和怂怂有毛病拿自己的信誉为您所剩无几的假期增添乐趣?

633L
 【照片.JPG】

6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指鄙视
 妹子你好有个性

635L
 温馨提示: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本服务不支持充值,请下次惠顾

636L
 怂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形象生动

6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8L
 你们那都开始黑了嘛?

639L
 ?

640L
 !!!

641L
 卧槽!!!

642L
 同个并盛,不同的天!
 刚刚照的!晴空万里!
 【照片.JPG】

643L
 @633L回复:为什么你们那跟快黄昏似的???

644L
 不知道啊!我不会真碰到鬼了吧!!!!!!

645L
 我说我怎么有点看不清了,我以为是没带眼镜的原因!

646L
 你们快离开哪!

647L
 走走走走!!!

648L
 那地方我以前也没听过什么传闻啊???

649L
 现在有了!

650L
 真•假期惊喜卧槽!

————————我是日常分割线————————

“蓝波,这是你的嘛?”

沢田纲吉抱着蓝波,看着木箱上的牛角图案问道。

当时送箱子的男人就差把“我是黑社会”给写在脸上了,他哪敢在妈妈面前开这箱子,就赶紧叫狱寺和山本帮他把箱子抬到他的房间。幸好今天山本和狱寺都在他家玩,不然这么大的木箱子他还真不知道怎么搬进屋。

“啊啊!这是老大给我的!阿纲快把箱子打开!”

小牛在怀里可劲儿地闹腾,小孩子对于藏在箱子里的的东西总是充满好奇。

“蠢牛!不准命令十代目!”坐在沢田纲吉一旁的狱寺隼人抬手摁了摁蓝波的脑袋,“十代目,上面的牛角的确是安维诺家族的标志,需要我来打开嘛?”

“这么大的箱子里会装的什么呢?”坐在另一旁的山本武好奇似的拍了拍木箱子,“里面不会是枪支弹药吧,搬的时候还挺重的。”

沢田纲吉打了个冷战,他觉得山本武说的很有可能。

蓝波这孩子随手一摸就是个zha弹什么的,他就不能指望蓝波的家族能给他寄些正常的东西。

“这个……”

“阿纲阿纲,帮我打开一下嘛~”

小牛虽然熊,但不可否认他是个极为聪明的小孩儿,他非常清楚他的阿纲哥哥是个很不会拒绝他人的人。

“……”看着蓝波水汪汪的大眼睛,沢田纲吉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山本,狱寺那就麻烦你们跟我一起开下这个箱子了。”

“没问题的!十代目!”

“包在我身上!”

三个男生各自找了把趁手的工具,就挽起衣袖准备拗箱子,很快就将木箱给打开了。

最上面有一张卡片,沢田纲吉伸手拿到面前,“感谢贵府对蓝波的照顾,微薄回礼不成敬意。里面乳牛纹口袋是蓝波的,劳烦转交给他。十分感谢。”

乳牛纹口袋?

沢田纲吉眉毛一跳,看着把表面铺完了的口袋想到,那转交给蓝波的东西还挺多的。

“啊哈!”

蓝波伸着一双小手手在口袋里摸索着,随即眼睛一亮。

沢田纲吉心底一凉。

“阿纲!你快看!老大他们新研制的!”

小牛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炮弹,炫耀似的对沢田纲吉说。

“啊!!!!!!”

我就知道!!!

沢田纲吉大惊失色,安维诺这是给蓝波补充弹药嘛这???

蓝波见沢田纲吉神情巨变,机敏的抱着炮弹跳到窗户边,“这是老大新研制的!我先试试威力!啊哈哈哈哈哈!”

“蓝波!快放下!”

沢田纲吉上前想抓住蓝波,但蓝波灵活的躲开并纵身一跳从窗户跳了下去。

“蓝波!”

“这个蠢牛!”

狱寺隼人也急了,他看出那个炮弹是做过改进的。

“这是蓝波的新玩具嘛?”

山本武饶了绕头问道。

“不是哦。”

“Reborn?”

先前一直不见人影的Reborn突然从天花板上冒出了头。

“那是安维诺家族改进过的破甲弹,它弥补了原本破甲弹金属射流伤害穿透孔径小,特殊装甲对其影响大的缺点。内里还设有微型zha弹,在击中目标爆zha后还会进行二次爆zha哦。”

我哦你个头啊!!!!!!

“快去追蓝波!!!”

三个男生便这样的风风火火出了门。

坐在窗户上,看着三个渐渐消失身影,Reborn勾起了嘴角。

——————————

沢田几人向着蓝波跑的方向奔去,却始终不见蓝波的身影。

沢田纲吉紧蹙着眉,棕色的瞳孔紧张得收缩。

蓝波究竟跑到哪里去了!

“阿纲先别急,蓝波说他要试试威力就应该不会往人多的地方跑。”

“是啊十代目,虽然蠢牛总是不着调,但这些还是清楚的。”

看着面前目露关切的两个朋友,沢田纲吉吐了气,“你们说的对,我——”

戛然而止,沢田纲吉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向并盛河的方向望去,“蓝波往河那边去了!”

“十代目!我们走吧!”

“阿纲!”

“嗯!”

不用多说,便是他们三人之间稳固的默契,两人一齐对沢田纲吉绝对的信任。

——————————

而另一边的蓝波觉得自己无比的聪明。

他现在知道普通人对枪支弹药是害怕的,便专挑没人的小路往并盛河跑,河那边人少空旷,简直是试验的最佳场所。

啊啦啦~再转个弯就到啦~

为自己的聪明点个赞!

看着前面手举火箭筒忘乎所以的小不点,六道骸轻蔑一笑,“kufufufu连自己的属下都管理不好,真是愚蠢的彭格列啊。”

一旁的库洛姆抱着一堆零食,环视了下四周,没看见沢田纲吉。

“骸大人,我们要跟上去看看嘛。”

库洛姆有点不放心。

“哼,去看看彭格列的属下有多蠢。”

“轰嘭!”

六道骸,“……”

库洛姆,“……”

——————————

让我们把时间倒退2分钟。

蓝波扛着火箭筒撒了欢地跑,转弯一抬头却见一个跟阿纲差不多体型的男生四处张望的向他走来。

他想刹住脚,然后躲起来,但停不住,火箭筒的重量使他整个人都向前倾稳都稳不住。如果他倒地不小心发射炮弹,击中周围爆zha,别说那个男生,他能不能活都是个问题。

蓝波踉跄似的一路冲去,根本就刹不住,就在脸着地的一瞬间,蓝波双手竭力向上一举,又不自知地碰到了扳机,炮弹最终以极危险的高度射了出去。

“轰嘭!”

远处一声巨响。

“要……忍……耐QAQ”

蓝波觉得自己小鼻子要凹进去了,忍痛的抬头看着远处冒着的浓烟,“还不错啊……不过蓝波大人的鼻子好痛啊……阿纲,妈妈QAQ”

“牛……牛……火箭筒……”

蓝波偏头,看见那个男生瘫坐在地上一脸震惊又惊恐的在他和爆zha点来回看,人抖得跟筛子似的。

啊啦拉,被看到了,他还是先跑吧。

想完,蓝波便起身开溜。

——————————

这会儿跟过来的六道骸瞥了眼正瘫坐在地上疯狂摁手机的男生,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轻笑了声,便不予理会向河坝走去,库洛姆紧跟其后。

男生磕磕巴巴的将刚才匪夷所思的经历发到论坛上,意料之中的,网友们都不信怀疑他在开玩笑。

可惜那小牛已经跑不见了,男生无可奈何只得拍张不远处冒烟的河坝,来增加真实性。

当举起手机时,男生恍惚觉得自己看到了一抹飘渺虚幻的黑影,但再看镜头只有滚滚的烟,抬头看着悬于天空的艳阳,懵的打了个冷战。

大概是自己眼花了吧……

拍好照点击发送,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未回头便见三个男生极快的从他身边掠过,到前方十字路口时又停下张望了下,便继续直行向河坝的方向跑去。

这是在找人嘛?还是去看爆zha地点?

——————————

看着已是面目全非的河坝,沢田纲吉的心简直要跳到了嗓子眼。

他该庆幸没在这看到蓝波这倒霉孩子的身影和这还好人烟稀疏嘛?

“Boss。”

沢田纲吉转身,只见库洛姆抱着一口袋的零食一个人站在那。

“库洛姆,你一个人去买吃的嘛?”

全是零食巧克力什么的……

“……是的。”

“那库洛姆看到过蓝波嘛?”

“蓝波往那个方向跑了。”库洛姆抬手给沢田他们指了个方向。

“谢谢你!还有能……”说到一半,沢田纲吉又不说了,像是不好意思。

“Boss我来帮您掩盖痕迹吧。”

女孩紫罗兰色的眼睛,安静的看着沢田纲吉,让他心底的急切得到了一些平静,“麻烦你了库洛姆!”

“没事的Boss。”

库洛姆恬静的笑道。

“那我们先去找蓝波,随后会有人来接替你的。”刚转身又停下,沢田纲吉又偏头说道,“骸,也谢谢你。”

虽然没人回应,但沢田纲吉还是笑了起来。

“山本,狱寺我们走吧。”

“嗯!”

——————————

“库洛姆,你很喜欢彭格列呢。”

一阵雾气出现又散去,六道骸慢慢的出现在库洛姆身边,看着逐渐远去的三人,语气侃侃。

“只要骸大人喜欢的,我都喜欢。”

“是嘛……有人来了,库洛姆陪他们玩玩吧。”

说罢,六道骸又隐去了身影。

“是,骸大人!”

————————————————————————

※好了,自然灾害齐了,可以召唤神龙了(σ′▽‵)′▽‵)σ

※实不相瞒,我码字的时候一直单曲循环《家有儿女》的主题曲,感觉跟家教挺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破甲弹改进我瞎掰的!【求生欲极强】

评论(15)
热度(5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