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玘༻

虾头不能吃。

【all27】阿纲,真男人①

脑洞来源→点我查看沙雕网友日常

27为了任务的女装修行

架空

※自我放飞沙雕向

※私设如山,BUG众多

※角色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目录: 、 、 


 

————————————————————


 

总是吵吵闹闹的办公室,此时寂静一片。

气氛甚是诡异。

“Reborn你刚刚说什么?”沢田纲吉不由地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听错了。

 “星期五,你和狱寺一起伪装出席艾斯的晚会。”

 “不是这个,是后面那句!”

 沢田纲吉瞪圆了眼睛,一副我是不是没睡醒的表情看着Reborn。

“你,作为女伴。”

男人眼带戏谑的说道。

“噗呲。”

“哈哈哈……”

办公室里的其他人三三两两的笑出了声。

看着笑得花枝乱颤的一伙人,沢田纲吉眼角一抽,急道,“就我这样扮女装那能看嘛???到时候还不被保安当变态给赶出去!”

这不是胡闹嘛!

“你说是吧,狱寺!”

 沢田纲吉抬手碰了碰狱寺隼人的胳膊,同为任务执行者,狱寺能够清楚这种决定有多不靠谱,并同他一起反对Reborn

可一旁迟迟不出声,沢田纲吉回头,只见狱寺隼人满脸通红的低头。

沢田纲吉:……

大兄弟!又不是你女装!你脸红什么啊!

“这是经过多重考虑作下的决定,沢田纲吉你想违抗命令吗!”

Reborn突然历声呵斥,倒是吓得沢田纲吉立马起身立正,“报告长官!我只是提出这个计划不合理的地方!”

“你只需要认真执行任务!”男人语气不容拒绝,“还有三天时间,都做好准备,散会。”

“可是——”

沢田纲吉还想挣扎,却被男人寒星般的眸子瞟了眼就吓得噤声,错失了最后的机会。

看着男人逐渐远去的背影,沢田纲吉欲哭无泪。

这都什么事啊……

“呐,阿纲,我相信你没问题的!”

山本武双手捧着沢田纲吉的哭丧脸,语气真挚的说道。

沢田纲吉:……

如果不是你两眼都要弯成月牙了,说不定我还相信你在安慰我。

这时,狱寺隼人终于出声了,“十代目!你,你一定行!”

沢田纲吉:→_→

狱寺,你脸红得快冒烟了……

“沢田纲吉女装加油哦kufufufu”

沢田纲吉:=_=

笑什么笑,有本事你来啊!

“小动物,你……呲,礼服我包了。”

沢田纲吉:╭( ๐_๐)╮

好了云雀前辈,我知道你有钱,别秀了……

“沢田极限的加油!京子知道一定会为你加油的!”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卒。


——————————————————


Tues.


“碧洋琪?你怎么来了?”

“老,老姐……”

沢田纲吉连忙扶住一脸菜色的狱寺隼人,“欸?欸,狱寺你撑住啊!”

碧洋琪淡定的从手提包里摸出一副墨镜带上,“隼人阿纲好久不见。”

沢田纲吉觉得碧洋琪是故意整狱寺的,但他没有证据。

总之为狱寺点蜡就对了……

“碧洋琪你来本部是找狱寺吗?”

冷眼看着整个人都扒拉在沢田纲吉身上做娇弱状的狱寺隼人,碧洋琪心底唾弃,丢人。

借墨镜遮挡,毫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不,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

感觉狱寺隼人虚弱得快要缩下去,沢田纲吉干脆搂着狱寺隼人的腰往自己拢了拢。

碧洋琪:……

我愚蠢的欧豆豆哦,你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

“是的,Reborn让我来教导你晚会上所要注意的一切。”

纲纲想拒绝,纲纲不想学。

万万没想到他一个20几岁的汉子有朝一日会因为工作穿上小裙裙,当女装大佬。

不是有句话说,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嘛?

沢田纲吉仿佛看到了他那英勇就义的节操。

“礼仪我也可以教十代目啊!不用麻烦老姐了!”

狱寺隼人语气义愤填膺,满脸为碧洋琪着想的模样。

碧洋琪心中冷哼,我看是怕破坏二人世界吧,几年都没拱到的白菜,这几天就能了?

呵。

“你会穿高跟?你会穿裙子?”

狱寺隼人梗着脖子,“我不会……”

“狱寺你好些了啊?”

看好友好似精神了些,沢田纲吉问道。

“啊,啊,我好些了,谢谢十代目!”

狱寺隼人站直了身体,他到底没脸继续赖在沢田纲吉身上,心里有点小可惜。

见狱寺隼人真的好多了,沢田纲吉也放心了,便对碧洋琪低头说:“那麻烦你了,碧洋琪。”

虽然会难为情,但他沢田纲吉会竭尽所能的完成任务。

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

“走吧。”碧洋琪晃了晃手中的纸盒。

“这是什么?”

两位男士好奇的问道。

碧洋琪妩媚一笑,“女人的武器,隼人你要试试嘛。”

狱寺隼人一愣,连忙摇头。

沢田纲吉看着盒子一言难尽。

他也想摇头……


[训练室]


“挺胸,收腹。”

碧洋琪拿着尺子在这两处点了下。

沢田纲吉立马调整姿势,然后登着7公分的高跟,愣是站出了军姿的感觉。

“阿纲你就是太僵了,双肩要自然舒展,女人的双肩锁骨和脖颈是最能体现优雅美丽的区域之一。”

沢田纲吉表情木然,“可我不是女人啊……”

穿着高跟走了快1个小时,脑子已经晕乎乎的,小腿双脚也发出了抗议难受得很。

“十代目你要不休息一下再练习?”

看着沢田纲吉满头大汗,狱寺隼人上前劝到,一脸心疼,

沢田纲吉没有回答,只是看着碧洋琪。

碧洋琪现在算是他的教官,她说了算。

“去休息15分钟吧。”

“好的……”

浑身一松,沢田纲吉立马脱下高跟,一屁股坐到地上。

沢田纲吉揉着肌肉一跳一跳的小腿,心中感慨,女孩子们也太厉害了吧,穿着这么高的鞋来去如风,佩服佩服。

休息了一下,沢田纲吉感觉差不多了,就起身穿好鞋子,“我们继续吧。”

碧洋琪点头,又朝自己愚蠢的欧豆豆喊道,“隼人,你来领阿纲跳舞。”

“好!”

狱寺隼人两眼‘唰’的一亮!

碧洋琪:……

她恍惚看到了一只狂甩尾巴的大狗。

“欸?”

沢田纲吉不知所措地看着面前的狱寺隼人,这就开始练跳舞了嘛?

“我不会跳啊……要不先给我讲讲,万一我踩到狱寺怎么办……”

跟啊!高跟啊!踩人很疼的!

“没事的!十代目,你放松身体交给我就好了……”

说完,狱寺隼人脸红了,碧洋琪看他的眼神也不一样了。

碧洋琪:隼人你从哪学来的虎狼之词?!

狱寺隼人:我擦!凤梨怪的话听上头了!

沢田纲吉——沢田纲吉他没想法,他听习惯了……

碧洋琪拿出手机放起了舞曲。

“那好吧,狱寺你注意一下啊。”

“放心吧十代目!”

狱寺隼人伸出左手,祖母绿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沢田纲吉。阳光挥洒在狱寺隼人身上,在沢田纲吉看来,此时的狱寺就像一位沐光而来的王子,俊美非凡。

不过狱寺本来就是小王子,他家有矿……

虽然脑子里跑着火车,但沢田纲吉还是适时的搭上狱寺隼人的手心。

狱寺隼人握住相较他来说更为纤细的手掌,向前一小步,伸臂穿过沢田纲吉的腋下,掌心抵着他的后背,这样两人的距离又被拉得更近。

狱寺隼人忍不住的笑了。

“?”

沢田纲吉疑惑的看着他。

“咳咳,十代目把你的左手搭到我肩上。”

收敛了下脸上的笑容,狱寺隼人语气正经的说到。

“哦哦。”

沢田纲吉乖乖的搭上。

“华尔兹女方站位偏左,居于男方的身侧。”

碧洋琪出声补充道。

沢田纲吉听闻又调整了下位置。

“那十代目开始了。”

“嗯!”

沢田纲吉有点紧张了,他没跳过女步啊。

“十代目放松,听我的,右脚出……”

“哦哦!”

“不要看脚下,看我。”

“好……好的!”

沢田纲吉就这样听着狱寺隼人的指挥磕磕绊绊的迈出,后退,旋转,贴近……

两人结合着舞曲节奏时而相拥时而分离,但沢田纲吉始终没离开狱寺隼人左手的引导。摆荡,倾斜,下腰,两人配合愈加融洽,舞姿逐渐行云流水。

虽然都还未着礼服,但明亮的阳光在两人身上渡了层柔光,一切是那么的如梦似幻,让人依稀能想象出两人身着礼服在瑰丽的灯光下是何等风姿。


“啊,蓝波大人也想跟阿纲一起跳舞啊……”

房间外的蓝波透过窗户看着训练室里默契的两人,好不羡慕。

“那你就继续加油早日转正吧!”山本武揉着小鬼的卷毛笑着说道,“不过,大哥你在干什么?”

一旁的屉川了平拿着手机对着训练室。

“啊啊,我把这个录下来给京子看,京子她很好奇沢田的这次任务呢。”

山本武和蓝波对视了一眼,都不约而同的拿出手机,打开录像。

“kufufufu我来看看沢田纲吉练的怎么样了。顺便录个像让库洛姆开兴一下。”

对于不问自答的六道骸,山本三人投以鄙视的目光。

路过的云雀恭弥看着窗前的四人,轻视一笑。

但身后的草壁非常懂的举起了手机……

窗前四人:……

啧。


————————————————————


Wed.


沢田纲吉幽魂似的飘进了训练室。

相比无力的沢田纲吉,狱寺隼人整个人都神采奕奕的。

不过今天的训练室除了碧洋琪,还多了一个人。

“云雀前辈?”

云雀恭弥点了点头,话不多说,拍了拍身旁的长方纸盒,直接切入正题,“这是晚会礼服,你试试。”

一时间沢田纲吉心里难言,原来云雀前辈说的都是认真的啊……

沢田纲吉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盒子。

一条米白色的长裙,也不是深V什么的,看着挺正常的……

应该吧……

沢田纲吉提起裙子不确定的想。

真的要穿嘛……

虽然内心抗拒着,但环视了下众人,沢田纲吉还是犹如壮士断腕般抱着裙子走向了训练室的换衣间。

穿就穿吧!

事后一定要向Reborn申请补贴!π_π

“你们怎么都来了!”狱寺隼人叫到。

沢田纲吉前脚一进换衣间,后脚一群人就涌进训练室。

山本武饶了饶头,“机会难得嘛。”

“总不能就你们看吧!”蓝波撇了撇嘴。

“我和京子可是极限的期待!”

“那你们了呢?”

狱寺隼人皱眉看着六道骸几人。

“我,我想看纲吉大哥,就来了。”

库洛姆红着脸害羞的说道。

“哼,我是陪库洛姆来的。”

……

这下不止山本武他们了,就连杮本千种几个都一言难尽的看着六道骸。

没救了,等下辈子吧你。

“欸欸,这拉链我拉不上来啊。”

换衣间传来声响,众人都不由地屏住了呼吸。

“狱——卧槽!”

沢田纲吉一掀帘子就看到外面杵着一堆的人,吓得他立马退了回去,“你们怎么都在啊!”

“阿纲!快出来啊!”

“纲吉大哥,出来吧。”

向来腼腆得很的库洛姆也积极的发声。

其余人也七嘴八舌的喊到。

沢田纲吉怯怯地探出半个头,“你们都在……我,我难为情啊……”

“但你后天就要出席晚会了,没时间让你来难为情。”

跨步走来的Reborn一手拉开帘子,揽住沢田纲吉的腰把他带了出来。

沢田纲吉被搞得一懵,随即下意识的转身背对众人。

Reborn依旧揽着沢田纲吉的腰,垂睑看着自己怀里的青年,“怎么连拉链都拉不好,蠢纲。”

嗓音中有一丝说不出的暗哑,让沢田纲吉耳朵一麻,“我拉不上……”

“哦,我帮你。”

另一只手环过青年的腰覆到青年后背按着拉链的手上。

裙子正面倒没深V,但后背却裸露一片。裸露的后背接触到男人的衣服,让青年不自觉的哆嗦。

“Reborn你轻点啊,这礼服是云雀前辈的,坏了我赔不起啊!”

男人捻住青年指间的拉链慢慢上拉,有点涉滞,但一使劲就好了。青年大概怕拉坏就不敢用力,但男人不怕。

“嗯。”

Reborn看了眼云雀恭弥,云雀恭弥依旧端坐,但上挑的凤眼冰冷一片。

其实另外几个的脸色也谈不上友善。

碧洋琪、杮本千种默契后退,为拱白菜多年不得的几位腾出空间。

不过屉川了平和蓝波还在状态外……

城岛犬捂住库洛姆的眼睛嘴里念到,“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犬,好漂亮啊……”

被捂住眼睛的库洛姆小声的说道,也不知是在说礼裙还是在说人。

从后背看,布料从青年胸侧慵懒的弯曲一个弧度在腰窝相汇,形成一个“V”,腰间一条巴掌宽、用镶嵌着碎钻的极细金链并齐的“腰带”勾勒出青年劲瘦匀称的腰肢,“腰带”绕到后背顺着那“V”转弯向下逐渐散开,一条条细链铺散在有点拖地的裙摆上,像拖曳着一条熠熠生辉的星河。

而身着礼裙的青年体型不像他父亲那般健硕,更似他的母亲,相比一般男人更为纤细些,薄薄的肌肉覆到身上线条优美引人流连,一对令众多女人艳羡的蝴蝶骨间流淌着一条吸人的沟壑,弧度暧昧的延入暗处。

设计者还心机的在两肩各留一条长度即臀镶着繁复金边的褶皱长绸坠着,似有若无的遮挡着裸露的后背,使人愈加想窥探一二……

更别提青年本就比一般女人高的多,裸背配着下半身长长的星河……

“蓝波!你怎么流鼻血了!”

屉川了平嗅到一丝血腥味,一偏头就被流了一下巴鼻血的蓝波给下了一跳。

“啊?我流鼻血了啊……”

蓝波呆愣的反问着,一副魂游天外的模样。

沢田纲吉一听蓝波流鼻血,担心的转身也不管什么为难不为难,跑到蓝波面前捧着他的脸看,“蓝波,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嘛?”

蓝波一回神就看到青年形状漂亮的锁骨。

“我不知道啊……”

“怎么又流了!”

又流出一股鼻血,沢田纲吉着急了,“谁带蓝波去医务室看看啊!”

“犬,你带蓝波去吧。”

六道骸吩咐道。

“哦哦,好的。”

城岛犬眼神飘忽的拉住蓝波往外走,顺便拉住库洛姆,库洛姆还不怎么愿意,“等等,犬,让我再看看嘛……”

“活着不好嘛。”

杮本千种对库洛姆说道。

“……”

然后两托两火速离开训练室。

看蓝波离开,沢田纲吉终于想起了其他人,双手捏住裙子,满脸尴尬的笑了笑,“我都说了我女装不好了……”

其余人:……请给设计师加鸡腿,谢谢。

礼裙正面倒是正经得多,领口是大波浪的褶皱弯弧,尽大可能的展现出穿着者的双肩与锁骨,弯弧两端延伸搭过肩被对镂空肩饰扣住固定,长出的就是后背坠着的长绸。正面小腿处裁出个“∧”形,流畅的延伸到裙尾,露出了青年细削的小腿和骨感的脚踝。

青年身材颀长,穿着这身倒透着股跟青年性格截然相反的冷艳来。

“哪有!沢田你这样极限的好看!”笹川了平拍着沢田纲吉的肩语气肯定,然后摸出手机,“我录段给京子看哈,昨晚京子看了你跳舞的视频一直跟我念叨。”

“……”

沢田纲吉能拒绝嘛?

不能。

“阿纲,我就说你没问题吧!”

山本武揉着沢田纲吉生无可恋脸笑着说,然后被狱寺隼人“啪”地拍开了手,“棒球笨蛋不准对十代目动手动脚!”

狱寺隼人挤开山本武站到沢田纲吉面前,红着脸说,“十代目,是真真的好看……

碧洋琪看着自己弟弟的傻样,选择闭眼。

沢田纲吉看着两位好友,无奈的笑了。

“沢田纲吉过来。”

“呃?啊!”

沢田纲吉提着裙子,光着脚小心翼翼的走向云雀恭弥,下面空荡荡的让他很没安全感,“怎么了云雀前辈?”

“双手。”

沢田纲吉放下裙子抬起双手。

云雀恭弥拿出一个方盒,打开,沢田纲吉一瞧,是各式的首饰。

云雀恭弥拿出一对手掌宽的镂空镯子,“这对镯子是特殊材质制成的,格挡刀砍绰绰有余。”

镯子有个开口,合上后毫无痕迹,不但是对首饰,更是质地坚韧的护腕。

沢田纲吉挥了挥手,感觉还很轻,再俩臂相碰,镯子撞出清脆的响声。

“这个带有通讯。”云雀又取出一副造型精致的耳挂,扣耳的一头有个极小的耳机。捻起苏流下的大颗水钻接着说,“里面是收音器,轻摁一下是开启。”

“哇……这些东西得准备多久啊。”

首饰和礼服明显配套,怕是要不少时间吧。

云雀恭弥起身给青年带好耳挂然后调整位置,对于青年的话仿若未闻。

耳挂很贴合耳廓,也就更加牢固。

大小好合适的样子……

沢田纲吉心想。

“没有项链嘛?”

碧洋琪看着沢田纲吉空荡荡的锁骨问道。

“技术部不造首饰。”

“……”

碧洋琪:配套造一个怎么了!

(斯帕纳众人:啊嘁!)

“不过他这衣领也不适合带项链。”扳过沢田纲吉让他面对自己,六道骸眼神晦涩的上下打量了眼,“这裙子还不错。”

抬手理顺恋在青年锁骨上迟迟不落的耳挂苏流,偶尔触碰到青年温热的皮肤竟让他的指尖变得又烫又麻。收手不动声色的握成拳,六道骸语气往常,“沢田纲吉,可别把任务搞砸了。”

“知道了,骸。”沢田纲吉哭笑不得地回答。

“来来来,阿纲你坐下。”山本武一把拉过沢田纲吉,把他按到椅子上,拿出高跟鞋,“穿上鞋子试试。”

看着鞋子,沢田纲吉又觉得脚疼了……

穿好鞋子,小心地起身。

老实说穿着这礼服坐着一点都不舒服,屁股隔着疼……

沢田纲吉心里吐槽到,但一站直,他就整个人都不好了,骤高的视野,凉飕飕的下半身让他有种自己在走隔空钢丝的感觉,哪怕他昨天练习了一天。

妈妈!我好怕!QAQ!

一旁的山本武敏锐的察觉出青年的胆怯,握住青年的手,“阿纲,走几步试试。”

“嗯,好!”

沢田纲吉回想碧洋琪教他的技巧,慢慢找回感觉,但今时不同昨日,现在小裙子一穿,沢田纲吉怎么都放不开,四肢总有点僵硬。

看着Reborn明显在考虑什么的表情,沢田纲吉泪流满面,觉得自己药丸。

但他也莫得办法啊π_π


————————————————————


蓝波: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了(◎_◎;)


————————————————————

 

※我也不知道那裙子咋样。。。我是个不穿裙子的弟弟∠( ᐛ 」∠)_

※我一直在想,没有黑手党的世界狱寺怎么称呼阿纲,不叫十代目又没那感觉=_=,这里狱寺是做梦梦到原剧情所以才叫阿纲十代目,我已经决定以后写文要是圆不回来就用这个设定搪塞了:)

评论(17)
热度(4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玘༻ | Powered by LOFTER